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学会这项技能,几个小时完成以往几天的活

2020-06-30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周虹 闵慧翀 来源:上海嘉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眼下正值水稻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期,在嘉定的不少田间地头,不见了传统农户打药施肥的忙碌身影,取而代之的是几台无人飞机来回飞行,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小嘉带...

眼下正值水稻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期,在嘉定的不少田间地头,不见了传统农户打药施肥的忙碌身影,取而代之的是几台无人飞机来回飞行,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小嘉带你一探究竟。

在嘉定工业区旺泾村,一架无人机在稻田上空来回飞行,村民沈建正在指挥无人机喷洒农药。

沈建是一名“80后”,从小爱研究新鲜事物。去年起,沈建用起了务农“黑科技”——大疆植保无人机,140亩的植保打药工作一气呵成。

秧苗已经长得郁郁葱葱,植保无人机缓缓飞起,开始喷洒药物,所过之处稻叶翻腾……

据了解,植保无人机携带的药箱加满,一次性能给10亩左右的土地喷洒,用时不到15分钟。原先沈建家里完成所有水稻的撒药得全员出动花上好几天,现在只需要几个小时。

“植保无人机都是按照设定好的指定路线飞,喷洒的精准度高,可以减少漏喷重喷的概率……”沈建对这项“黑科技”赞不绝口。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