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科普进校园 放飞孩子科技梦

2020-06-29 14:09 性质:转载 作者:向忠诚 卜凯 来源:船山融媒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遂宁市首批志愿者服务重点项目——青少年科技筑梦志愿服务北航专家进校园无人机科普活动在裕丰街小学举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器人研究所无人机人工智能教...

日前,遂宁市首批志愿者服务重点项目——青少年科技筑梦志愿服务北航专家进校园无人机科普活动在裕丰街小学举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器人研究所无人机人工智能教育教师、中国电子学会“青少年无人机编程”课程讲师宋逸为同学们带来一堂精彩的无人机科普讲座。宋逸围绕无人机的由来、发展历史、适用范围和未来发展等方面,和学生们进行了交流,让孩子们充分领略科技的奥秘与神奇。

在随后的无人机编队表演活动中,伴随着螺旋桨发出的嗡嗡声,八架无人机在操场起飞,不断在空中变换着队列,摆出不同造型,赢得孩子们的阵阵欢呼、喝彩。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的表演还穿插了互动体验环节,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操作无人机,“零距离”感受了科技魅力,激发了他们学习科技知识的浓厚兴趣。

通讯员 向忠诚

船山融媒记者 卜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