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印度农业部积极部署无人机抗击蝗虫灾害

2020-06-29 12:09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印度农业部正在寻找可以在夜间飞行和续航时间更长的无人机,以扩大使用无人机来击退已侵入印度西部和中部地区的蝗灾。拉贾斯坦邦及周边地区的季风季节开始之前,...

印度农业部正在寻找可以在夜间飞行和续航时间更长的无人机,以扩大使用无人机来击退已侵入印度西部和中部地区的蝗灾。

拉贾斯坦邦及周边地区的季风季节开始之前,沙漠蝗虫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迁徙到那里繁殖并产卵。周末,蝗虫群降落在古尔格拉姆(Gurugram)上,德里的部分地区也处于高度戒备状态。“蝗虫在日落之后最不活跃,因此在晚上喷洒是有意义的。我们也正在与油动无人机制造商进行谈判,以获得续航时间更长的无人机。”农业部合作与农民福利联合秘书阿蒂什·钱德拉(Atish Chandra)说。

农业部目前正在处理扩大的要求清单,它将很快寻求民航部的许可。尽管部署的规模很小,只有十几架无人机在运行,另外十二架即将部署,但农业部门发现它们在喷洒高大的树木的顶部以及它们到达人迹罕至地区的能力方面具有不可估量的价值。但是,无人机将不会取代更便宜的传统蝗虫防治方法。

联合国国际粮食与农业组织(FAO)对沙漠蝗虫的扩散保持国际关注,称赞印度使用无人机控制蝗虫群,蝗虫对各国的粮食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

粮农组织高级蝗虫预报官Keith Cressman说:“这是一个探索,因为没有人知道如何使用无人机安全,适当地控制沙漠蝗虫,但是印度现在是领导者,所有国家都将从他们的经验中学习。我们希望,凭借这一经验,我们可以制定出所有国家都可以遵循的一些标准化的操作程序和方法。” 粮农组织一直在研究利用无人机技术抗击蝗虫的方法。但是,随着Covid-19大流行中断国际旅行,实验部署计划已被推迟。Cressman补充说:“除了实际喷洒农药外,无人机在追踪蝗虫方面也将有巨大价值啊,蝗虫每天可以飞行近150公里。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印度政府高级官员表示,使用无人机的行动已经取得了足够的成功,以至于可以使各个政府利益相关者就更广泛地在农业中广泛使用无人机达成协议。

这位官员补充说:“蝗虫灾害是阶段性的,但许多其他害虫需要更多的周期性和持续喷洒,这是整个行业所感兴趣的。”印度已经看到一些行业合作伙伴表现出了兴趣。因为大规模蝗虫袭击并不是每年都发生的事,政府需要像使用其他抗蝗虫设备一样,建立自己的无人机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