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被铠甲S虐打之后,土耳其才搞定新招:订购海量无人机靠数量碾压

2020-06-28 10:32 性质:转载 作者:兵器世界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对土耳其实施的军火禁运政策,确实给土耳其造成了很大的问题,不止扣押了F-35战机,还不给土耳其想要的发动机,让土耳其的许多军工项目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尤...

美国土耳其实施的军火禁运政策,确实给土耳其造成了很大的问题,不止扣押了F-35战机,还不给土耳其想要的发动机,让土耳其的许多军工项目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尤其是Akincia无人机项目,这可是土耳其自主研发的大型无人机,它需要使用两台较大功率的发动机作为动力,可惜,现在却由于美国拒绝供应造成了很大的问题,尤其是量产无法展开。

原型机出厂

天无绝人之路,美国不给的东西,那么土耳其转身向乌克兰订购,已正式向乌克兰订购了500多台AI-450T涡轮轴发动机,为AI-450涡轮轴双转子发动机的改进型号,专门为无人机而设计。

一份介绍

土耳其将采用这款发动机用于代替美国制造的发动机,用于Akincia无人机量产工作。从相关的安排来说,土耳其的量产计划可能有点急,主要是土耳其自己也在研一款国产型号:PD222涡轮螺旋桨发动机,只不过研发工作按计划到2021年底才能够结束,量产可能等到2023年后,还是顺利的情况下,如果拖一下,也许要等到2025年才能投入使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