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浙江消防开展全省首次无人机操作手专项技能比武大赛

2020-06-26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消防 来源:浙江消防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更好的践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习在2018年11月9日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中提出的“敢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殷切嘱托。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以...

为更好的践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习在2018年11月9日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中提出的“敢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殷切嘱托。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以实际行动提升应急通信队伍实战保障水平,全面夯实各级无人机骨干操作人员实战技术,充分把握“高科技”核心驱动,促进全省灾害事故救援工作转型升级,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全面提高队伍专业素质,在党和人民需要时,真正做到刀山敢上,火海敢闯,召之即来,战之必胜。

2020年6月12日,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在绍兴的总队救援基地,发起全省乃至全国首次无人机操作手专项技能比武大赛,以赛促训,以训促战。

全省消防救援无人机航拍测绘实战应用培训动员会

参赛选手来自省各地市支队的一线无人机操作手代表,主要负责应急通信保障、特勤、地质灾害等工作岗位。

杭州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此次比武教学力量,开展了为期12天的消防救援无人机实战应用培训。

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方教官正在进行理论授课

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教学主管雷鹏正在进行实操训练

总队领导亲临教学现场

比赛根据消防实际应用场景分为:无人机二维影像制作和无人机抵近侦察

图为无人机二维影像制作比赛现场

图为无人机抵近侦察操作比赛现场

参赛的无人机装备以经纬系列、精灵4RTK、等各种主流无人机,分别展示了各款无人机装备的强大功能,其中大疆最新版的M300RTK无人机,在此次比武中大放异彩

智翔航空技术团队被邀请作为此次比赛的现场评审裁判员

现场比武考核中

比武结束后表彰大会上,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负责人周军生出席颁奖

此次比武,各参赛支队体现了良好的业务素质和精神面貌

团体获奖单位合影

二维制作获奖人员合影

无人机侦察获奖人员合影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及其在消防应用中的日趋成熟,新技术新应用在抗击各类灾害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此次集训比武,也体现了浙江消防对无人机在消防救援实战中的重要性的认可程度,,对无人机在灾害救方面的使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力提升消防救援队伍的战斗力,打造了一支强有力的无人机实战生力军。

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教练团队与比武获奖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在消防总队的指导下,杭州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教官团队以专业的技术能力,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公平公正的评判,得到参赛人员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示出公司团队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和专业的技术水平,真正践行了公司倡导的“智圆行方,天际翱翔”的文化理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