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伦达科技全系激光雷达系统可以适配M300 RTK无人机,35分钟超长续航

2020-06-24 10:14 性质:转载 作者:lidar君 来源: 奥伦达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品推荐奥伦达科技账号已经几个月没有更新了我们是在努力打磨产品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能够实用的工具,这是我们奥伦达科技存在的价值所在4月份,我们发布了全...

新品推荐

奥伦达科技账号已经几个月没有更新了

我们是在努力打磨产品

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能够实用的工具,这是我们奥伦达科技存在的价值所在

4月份,我们发布了全新ALiDAR点云处理软件V2.0版本,目前系统用户已经突破300,在与这么多用户进行沟通过程中,我们听取了很多客户的意见,所以

软件研发团队正在努力打造我们的点云处理软件,目前软件已经更新了多个版本,老用户点击升级就可以了,新用户到官网下载最新软件版本。

另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这个月晚些时候,针对电力行业的电力模块即将升级,更好的用户交互,更快的处理速度,更丰富的功能模块。

别催了 现在就出摊

如果以为我们就只做了这些工作,那您肯定没想到还有重磅在后面

大疆创新推出了M300 RTK无人机,该无人机性能卓越,使用便捷,针对该款无人机,我们推出了全新CBI系列激光雷达,使无人机能够搭载大疆经典M600的基础上,适配了M300无人机

适配M300过程中,还是出现了不少问题,不过现在,产品稳定可靠

这是最开始的设计,减震球已经被拉变形了。估计甩两下就掉下来了,存在很大的风险。

跟大疆沟通,查阅开发手册,该云台挂载仅支持800g左右挂载,超过了很危险,很危险。

为了安全,我们重新进行了设计

对的,熟悉我们产品的客户会发现,我们重新回到了最初的挂载方式——快拆。

该挂载方式,可以直接通用大疆M600以及M300无人机。可以实现一机多挂,非常方便。

最终的方式是这样的。

实机图是这样,保留了大疆原云台挂载,不影响用户使用大疆其他载荷

作业时候是这样的。非常稳定和好用

奥伦达科技,全系列多线激光雷达系统,可以通用挂载到M300、M600平台。标注的精度指标,用户到手后会有更多惊喜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