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侠遥感无人机 AI 识别农田果园边界,更快更精准!

2020-06-24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极飞科技 来源:极飞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精准的农田边界与面积数据,是实现农业无人化、标准化、规模化生产的基础,有了它,智能农机设备才能进行精准、高效的作业;种植主才能精确的规划农业生产资料,...

精准的农田边界与面积数据,是实现农业无人化、标准化、规模化生产的基础,有了它,智能农机设备才能进行精准、高效的作业;种植主才能精确的规划农业生产资料,避免浪费;社会化农机作业服务才能有精确的收费标准和依据。

AI 边界识别

精准计算农田面积大小

以往,农田边界数据的获取都是依靠人工一步一步去打点、丈量,非常耗时费力,尤其是遇上分散、狭小、形状不规则的地块,而测量结果往往也不是很精确。

利用新一代极侠遥感无人机拍摄,AI 识别农田边界,飞手不仅告别了人工圈地测绘的辛苦、低效,还大大提高了测绘的精准度。以 200 亩大田为例,极侠完成飞行拍摄、自动上传照片后,10 分钟内就能完成测绘地图拼接,然后在几秒内(网络良好情况下)就能完成农田边界识别、面积统计,而人工需要 1 个多小时才能完农田边界圈定。

有了精准的农田边界和面积,农业无人机就能安全、高效的进行播种、施肥、打药,并提前计算出所需用量,减少飞行和空载次数,提高电池利用率和作业效率;种植主可以按田块亩数提前进行生产资料的采购,科学种植;农机手外出作业后也能直接进行算账收钱,方便省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