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英国国防部公布“蜂群无人机”研发的进展

2020-06-23 16:34 性质:转载 作者:CAN译讯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简式防务报道,近日,英国国防部在开发未来“蜂群无人机”能力方面的三项关键努力取得了良好进展。在下议院回答问题时,英国国防部国务大臣...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简式防务报道,近日,英国国防部在开发未来“蜂群无人机”能力方面的三项关键努力取得了良好进展。

在下议院回答问题时,英国国防部国务大臣Baroness Goldie表示,“蚊子”技术示范项目、“多架无人机轻工作”项目以及其他开发网络启用或“蜂群”无人机的努力进展顺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