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使用无人机拍摄示威现场至今录制270小时助追捕罪犯

2020-06-23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十轮网 来源:十轮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黑人George Floyd因遭警方暴力执法而死亡的事件引发美国当地的一连串示威活动,不少违法分子更借着是次机会到处进行搜掠,而在《纽约时报》最新的报道中就...

美国黑人George Floyd因遭警方暴力执法而死亡的事件引发美国当地的一连串示威活动,不少违法分子更借着是次机会到处进行搜掠,而在《纽约时报》最新的报道中就指出,美国国土安全部在较早前于15个城市爆发的Black Live Matters示威活动中原来一直在使用无人机以及直升机等工具对示威人士展开监视,并即时进行直播以供给当局收看。

《纽约时报》在近日最新的一篇报道中指出,自美国当地爆发Black Live Matters示威活动起美国国土安全部一直使用无人机以及直升机等科技对示威者展开监视,估计至今已合共记录了大约270小时的视频。不过,负责有关监视活动的美国海关及边境保卫局(CBP) 就指出,这些使用的无人机并没有人脸识别功能或携带武器,并透露相关要求是由美国海关与移民执法局(ICE) 的特工所提出。

CBP又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这些在示威活动中使用的无人机的使用是希望提升公共安全,同时强调投入服务时对人员以及财产并没有造成威胁,并透露在总共270小时的监控图片中只有约5.6小时的视频为无人机所拍摄的画面。FBI就事件作出回复时就表示这些无人机并不是对和平合法的示威进行监视,而只是用作识别以及调查煽动暴力与违法的人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