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我爱洛阳”无人机灯光秀精彩呈现 260架无人机同时升空……

2020-06-21 23:05 性质:转载 作者:洛阳城里事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6月20日)晚,在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洛河之畔的洛浦公园上阳宫天空,“洛河天际 星空大秀 ”无人机天幕灯光秀精彩呈现……260架无人机同时升空,由五颜...

昨(6月20日)晚,在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洛河之畔的洛浦公园上阳宫天空,“洛河天际 星空大秀 ”无人机天幕灯光秀精彩呈现……

260架无人机同时升空,由五颜六色灯光组成的“我爱洛阳”等巨型图案,美轮美奂,精彩无限,给市民游客奉献了一场文化视觉盛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