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新加坡国庆将近 禁飞区域比以往大大增加

2020-06-18 23:16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新加坡国庆阅兵的临近,在6月,7月和8月的特定日期,新加坡将禁止在大部分地区放风筝和无人机。禁区主要集中在巴东,滨海湾和武吉美拉的部分地区。但是,今...

随着新加坡国庆阅兵的临近,在6月,7月和8月的特定日期,新加坡将禁止在大部分地区放风筝和无人机

禁区主要集中在巴东,滨海湾和武吉美拉的部分地区。但是,今年禁飞区已扩大到心脏地带,因为部分游行将在此进行。

新加坡民航局(CAAS)和NDP2020执行委员会于周四(6月18日)共享的地图显示,从大士(Tuas)到伍德兰兹(Woodlands)和三巴旺(Sembawang)以及从宏茂桥(Ang Mo Kio)到勿洛(Bedok)的地区都包括在今年的禁飞行区中。这使得限制区域比去年更大。

据了解,每年,新加坡当局都会在特定区域的选定日期内施加临时限制,以确保公共安全并保护参加NDP表演的低空飞行飞机。

在规定的时间段内,禁止进行任何未经授权的空中活动,包括放风筝,悬挂气球,禁止无人机进入既定区域或在既定区域内飞行。

违反规定者,根据《空中航行令》的第一次定罪,最高可被罚款2万美元。对于第二次犯罪,最高罚款将增加一倍,对于再次犯罪者,最高可能会被判处15个月监禁。

他们也可能会根据《 2020年空中航行(101-无人驾驶飞机操作)条例》受到起诉。第一次犯罪将处以最高50,000美元的罚款,最高两年的监禁或两者兼施。

今年,限制措施将在以下时间生效:

6月25日: 8.55am-11.30am

7月4日,7月11日,7月18日,7月25日: 8.55am-11.30am

8月1日,8月9日,8月10日: 8.55am-11.30a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