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恩智浦半导体举办无人机挑战赛 为抗疫筹集先进解决方案

2020-06-18 23:15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恩智浦半导体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XPI)今天宣布了HoverGames挑战赛2——Help Drones Help Others。恩智浦基于挑战的交互式编码竞赛第二阶段鼓励开发人...

恩智浦半导体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XPI)今天宣布了HoverGames挑战赛2——Help Drones Help Others。恩智浦基于挑战的交互式编码竞赛第二阶段鼓励开发人员创建无人机和漫游者解决方案,以在疫情大流行期间提供一线支持。参与者将利用恩智浦广泛的汽车,工业和物联网技术产品组合来进行系统控制,网络,安全性和电机控制,以创建可在疫情大流行应对中有效的解决方案。

HoverGames Challenge 2将激励参与者开发使用无人机的先锋方式,以帮助医疗保健和一线员工克服这些障碍。竞赛鼓励参赛者认真考虑疫情大流行期间社会所面临的各种困难,应用新知识,并通过开发开源代码和经过社区测试的项目进行合作,以提出有助于社会为未来挑战做准备的解决方案。

如何参与

请访问HoverGames.com了解条目详细信息并在2020年7月31日之前提交所需的申请

比赛于2020年11月30日结束,获奖者将于2020年12月宣布

关于无人机开发者套件

今年的开发人员工具包的硬件和软件保持开放,灵活和模块化。飞行管理单元(RDDRONE-FMUK44FMU)包括由PX4飞行堆栈支持的专业,汽车和工业级组件。PX4是大型商业部署的开源飞行堆栈,支持当代的机身架构,包括VTOL飞机,多直升机和漫游者轮廓。该套件还包括一个坚固,坚固,轻巧的碳纤维四轴飞行器框架,带有平台,安装导轨,起落架,电动机控制器,电动机和支柱以及遥测无线电和遥控(RC)无线电。

今年的工具包将包含一个额外的扩展组件NavQ,即i.MX8M Mini Vision开发板。

得益于Auterion公司,该公司可以将项目和学习内容转移到现实世界的企业和商业应用中  ,该公司为商业无人机市场构建了PX4的企业发行版。

关于恩智浦半导体

恩智浦半导体NV为更智能的世界提供安全的连接,不断发展的解决方案使生活更轻松,更好,更安全。作为嵌入式应用安全连接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恩智浦正在推动汽车,工业与物联网,移动和通信基础设施市场的创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