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亮出一张王牌!美国也尝尝被封锁的滋味,网友感叹:太霸气!

2020-06-17 20:32 性质:转载 作者:烽火营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多年来美国对很多国家实施技术封锁,现在终于轮到美国被封锁!说到海军,很多人第一反应都会联想到美国海军,他们取代了英国皇家海军的位置,牢牢占据了海上霸主...

多年来美国对很多国家实施技术封锁,现在终于轮到美国被封锁!

说到海军,很多人第一反应都会联想到美国海军,他们取代了英国皇家海军的位置,牢牢占据了海上霸主这一位置,11艘航母的庞大舰队确实是当之无愧的全球第一海军。不过自从进入新世纪之后,我国海军的实力也在不断提升,实力已今非昔比,在很多领域也有了自己的独到之处,此前我国就曾亮出一张王牌,让美国也尝到了被封锁的滋味,实在是太长脸了,很多网友不禁感叹,中国这次太霸气!

无人作战装备受热捧,有什么优势?

海湾战争之后世界各国都已经意识到了电子战的优势,所以在发展高科技装备上开始加大投入。随着科技的发展,无人作战设备越来越受到欢迎,各种无人机的出现改变了现有的作战方式也将改变未来的战争形态。

传统的轰炸机在作战过程中必须由战机护航,在取得制空权优势的情况下才能进行作战。而无人机作战则不需要考虑这些因素,可以执行一些极其危险的任务,甚至在很多极为恶劣的环境中,也可以发挥出巨大的作用,更重要的是能够避免人员的损失。在传统空战模式中,最为宝贵的资产就是飞行员,而无人机可以大大减少飞行员损耗,因此颇受各国空军的重视。

【无人驾驶飞机简称“无人机”,英文缩写为“UAV”,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不载人飞机,或者由车载计算机完全地或间歇地自主地操作。与有人驾驶飞机相比,无人机往往更适合那些太“愚钝,肮脏或危险”的任务。无人机按应用领域,可分为军用与民用。军用方面,无人机分为侦察机和靶机。民用方面,无人机+行业应用,大大地拓展了无人机本身的用途,发达国家也在积极扩展行业应用与发展无人机技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