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使用Elios2对堆场的物料堆进行3D扫描并测量容积 精细度可以到达厘米级

2020-06-16 23:10 性质:转载 作者:Flyability 来源:Flyability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增加公司收入使用Elios 2可以更高效地绘制室内库存量图,在不降低生产速度的情况下提高流程效率, 从而帮助您发现新的收入机会。增加数据采集频率Elios 2可以...

  • 增加公司收入

    使用Elios 2可以更高效地绘制室内库存量图,在不降低生产速度的情况下提高流程效率, 从而帮助您发现新的收入机会。

  • 增加数据采集频率

    Elios 2可以相对轻松地采集3D数据,这意味着使用Elios2可以做到每月采集一次数据,可以更有效地评估你的物料量。

  • 合法合规

    有些法律会对环境中储存的物料的数量有着严苛的要求。通过Elios2的3D扫描就能够准确衡量库存量,有助于确保符合法律规则。

  • 介绍

    Elios 2在一家公司进行了使用,该公司的主要工作是回收工业粉尘和相关残留物。该公司从其他各种公司接收灰尘,进行处理(即回收),然后处理完后将其返回给公司。

    该公司通常需要在同时处理大约30堆物料,这些物料全部堆放在室内。物料用桩子和水泥板来隔开。来分清楚每堆物料。

    处理后,必须将回收的灰尘归还其来源公司。每个公司的原料供应必须与其他公司分开。所以公司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跟踪每个客户提供的资材,以确保不会与其他任何客户混淆。

    目前,粉尘回收公司是通过称量运输卡车上的灰尘的重量来完成此操作。

    第一次测量完成后,之后的存储过程中就不会再进行任何测量,因此公司实际上除了初始重量以外,后面就再也没有数据的更新。

    客户的需求

    除了对进入工厂的物料进行称重外,该公司还没其他可以用于统计工业粉尘进出量的系统。统计数据严重不足,现场不同人员的估计值的差距甚至超过200%。

    缺少了堆料的体积数据,公司将无法准确管理库存,也难以估计物料的周转时间。

    缺乏数据还意味着他们无法判断所堆积的物料量是否满足法律法规规定的数量。

    为了弥合数据缺口,该公司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测量其库存的数量,这些方法必须是是准确的,具有成本效益的,并且可以在充满灰尘的室内环境中工作。

    解决方案

    公司人员决定与Flyability合作,对Elios 2进行室内库存量检查,以帮助公司跟踪所存储的不同工业粉尘的堆积量。

    库存的3D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