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成立新公司,涉及无人机、VR眼镜等业务

2020-06-16 21:16 性质:转载 作者:酷飞网 来源:酷飞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霍尼韦尔开设无人机系统业务据路透社6月15日消息,航空航天产品供应商霍尼韦尔已推出了无人机系统业务,押注于无人机、无固定航线短程飞机和无人货运飞机等无人...

霍尼韦尔开设无人机系统业务

据路透社6月15日消息,航空航天产品供应商霍尼韦尔已推出了无人机系统业务,押注于无人机、无固定航线短程飞机和无人货运飞机等无人驾驶航空领域。霍尼韦尔本身并不制造无人机,但提供自主飞行控制系统和航空电子设备。据报道,霍尼韦尔风险投资公司(Honeywell Ventures)负责人默里•格雷格(Murray Grainger)表示:“我们不想打赌谁会拥有最好的无人机,我们希望向所有人的无人机销售产品。“而新业务负责人斯特凡·费马特(Stéphane Fymat)表示,霍尼韦尔预计,到2030年,城市短程飞机、无人机货运和其他无人机业务的硬件和软件市场将达到1200亿美元,霍尼韦尔的市场机会将占其中的20%。他拒绝透露霍尼韦尔打算占领多少市场,只是补充说,该部门有数百名员工和许多工程师。报道提到,新冠病毒的大流行引起了无人机货运热,费马特也表示其正在加速一些合作伙伴的相关计划。他还介绍,他的小组正在进行一个使用 QR码(一种二维码)进行自主着陆的试验项目,同时还在开发可以帮助飞机在GPS可能失灵的“城市峡谷”中导航的系统。

美军首次将“死神”无人机部署至俄邻国爱沙尼亚

美国《星条旗报》6月15日报道,美国空军近日首次在爱沙尼亚部署了“死神”无人机。美国驻欧洲空军在6月15日表示,美国的无人机将暂时驻扎在爱沙尼亚,以支持情报收集任务。美国欧洲空军在声明中称,MQ-9“死神”无人机从波兰西北部的米罗斯拉维耶茨(Miroslawiec)空军基地转移,该基地目前正在新修一条跑道。


美军装备的MQ-9“死神”无人机报道称,将无人机部署至爱沙尼亚的举动虽然是暂时的,但可能会让北约对波罗的海上空的监视能力加强,而俄罗斯在这一地区的军事行动相当活跃。美国驻欧洲空军以保密安全为由,没有说明有多少架无人机和多少名空军人员部署到爱沙尼亚的空军基地,只是透露了这支部队隶属于美国空军第52远征作战组第2支队。美国军方在谈及此次部署时表示:“这些行动旨在促进该地区的稳定与安全,并加强与北约盟国和其他欧洲伙伴的关系。”报道称,2018年以来,部署在波兰的美军MQ-9“死神”无人机一直在波兰境外执行任务,过去这款无人机还曾在罗马尼亚执行临时任务。波兰的米罗斯拉维耶茨基地可能会最终成为美国扩大在波兰驻军计划的一部分,波兰和美国在2019年曾达成协议,在波兰部署一支美军无人机中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