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库存无人机强化了新冠疫情后的供应链

2020-06-16 09:04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资讯】 总部位于加州的初创公司FlytBase最近与Romark Logistics合作,在仓库和配送中心部署库存无人机,以应对冠状病毒的干扰。作为第三方...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资讯】 总部位于加州的初创公司FlytBase最近与Romark Logistics合作,在仓库和配送中心部署库存无人机,以应对冠状病毒的干扰。作为第三方物流(3PL)生态系统的供应商,Romark已经在库存管理技术方面进行了投资,比如非常狭窄的过道(VNA)货架、摆动臂卡车、机器人和云连接信息系统。公司管理人士说,增加无人机库存有助于填补新冠疫情造成的岗位空缺。

Romark总裁Marc Lebovitz表示:“作为一家第三方物流公司,我们面临着更快的供应链、与客户签订的动态服务水平协议,以及他们对当天交货的期望。”“频繁、准确和深入的库存数据是我们有效管理客户库存、减少不准确、避免调整订单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Romark在德克萨斯州兰开斯特的配送中心对库存无人机进行了托盘条形码自动扫描评估,并于去年与Flytbase签约。“由于频繁的库存计数消耗了宝贵的资源和设备,但又必须满足客户的期望,Romark希望投资于库存无人机,这种无人机可以在位于lancaster的DC的所有VNA存储库中实现空中自动扫描正面的条形码,”公司官员解释说。

Romark部署了FlytWare,这是一种解决方案,可以代替大型仓库或配送中心的人工库存周期计算,通过在幕后工作的智能自动化软件节省时间和金钱。通过使用自动库存无人机,企业还可以减轻仓库工人的COVID-19健康风险,否则他们将不得不靠人工扫描更近距离地工作。

FlytBase首席执行官Nitin Gupta表示,Romark仓库的部署帮助“完善了FlytWare的生产路线图,以确保该解决方案可以在周末、晚上和轮班之间可靠地部署。”

FlytWare旨在解决室内自主导航、自动条形码扫描和可靠、实惠的硬件等供应链挑战。以无人机为中心的解决方案可以跨各种存储布局配置,通过用户友好的仪表板操作,并与支持api的仓库管理系统集成。“FlytWare的运营成功是由与仓库库存和IT团队密切合作不断改进解决方案所推动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