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有钱任性,这款无人机创造多个第一,为何项目却被美方取消!

2020-06-16 07:40 性质:转载 作者:科技八一扒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直以来,美方都在积极研制无人航空器并且将其运用在战斗当中。其中x47b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但是目前这样一个研究项目早就已经取消,而海军方面也有了其他的研...

一直以来,美方都在积极研制无人航空器并且将其运用在战斗当中。其中x47b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但是目前这样一个研究项目早就已经取消,而海军方面也有了其他的研发项目。不过在五年的研发过程当中,X47b的研发资金耗费了十多亿美元。无论是从时间还是金钱上面,都可以看出美方在上面投入的精力不小,最终项目取消,也有点耐人寻味。

从外形上面来看,X47b看起来更像一款轰炸机,与b2轰炸机的外形非常相似,只不过尺寸比后者要大一些。在涡扇发动机的推动之下,巡航速度大约在09马赫左右,拥有4000公里的航程。对于这样一款无人战斗机,美军希望其在交战当中可以进行电子侦察和搜索,甚至能够在攻击上面压制敌方的防空火力。

而从实际的测试性能上面来看,X47b表现出来的成绩还是不错的。毕竟它是第一款能够在航母上面升降的无人机,同时也是第一架不需要人工操作和干预的喷气式无人飞机,而且它也是无人机里面第一架实现空中加油的飞机。因此,在无人机领域,很多方面X47B都算是开了一个先例。

不过对于它的研发项目的取消,却并不是因为美方没有足够的资金,或者是技术上面难以突破,达不到实际的作战要求。其实在一开始x47b就被当成了是一种验证机,很多技术之后都会被运用在新的无人机当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