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为农作物喷洒植物营养液

2020-06-15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栾青玉 康福柱 来源:哈尔滨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阿城区阿什河、双丰、小岭、玉泉等涉农镇街的农民正在为玉米、水稻等农作物喷洒植物酵素营养液,不仅有助于提升农产品质量,促进农民增收,还能起到保护河...

日前,阿城区阿什河、双丰、小岭、玉泉等涉农镇街的农民正在为玉米、水稻等农作物喷洒植物酵素营养液,不仅有助于提升农产品质量,促进农民增收,还能起到保护河流水系的作用。 

在阿什河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一家家庭农场内,一架无人机正在稻田上方喷洒植物酵素营养液,农场负责人介绍,去年就使用过这种营养液,水稻的质量有明显提升。前段时间,阿城区农技推广中心免费发放了这种营养液,这几天联系到无人机来喷洒。

阿城区农技推广中心蒋主任介绍,喷洒植物酵素营养液,能促进水稻快速返青,分蘖力强,提升土壤肥力,长出的作物根系发达,能抗低温,不易得病虫害,还能促进作物成熟,达到减药的效果,提高农产品质量。今年,农技部门为阿什河水系两侧500米范围内的农户发放了植物酵素营养液,有20余万亩农作物使用,减少农业面源污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