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经信委张建明副主任一行莅临星逻智能金桥研发中心进行5G应用调研

2020-06-13 18:42 性质:转载 作者:SKYSYS 来源:星逻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9日下午,上海市经信委张建明副主任一行赴金桥调研“5G生态城”场景应用的情况,现场走访了星逻智能在上海金桥设立的无人机智慧机库站点。星逻智能总经理王海...

6月9日下午,上海市经信委张建明副主任一行赴金桥调研“5G生态城”场景应用的情况,现场走访了星逻智能在上海金桥设立的无人机智慧机库站点。

星逻智能总经理王海滨和副总经理钱茂冬向张建明副主任一行简单介绍了公司情况并现场演示了星逻无人机自动赋能系统的工作流程。

星逻智能是国内最早也是商业化运营最成熟的无人机全自动运营供应商。2018年,星逻智能获得工信部"绽放杯"5G应用大赛全国一等奖,其开发的无人机自动化系统被评为全国十大5G典型应用,应用场景在上海、江苏云南多处落地,产品远销英国,是中国第一套出口海外的无人机自动化产品。

在星逻智能金桥研发中心,张建明副主任听取了“5G+无人机”运营情况的汇报,并远程连线临港智慧城市无人机机库,观看无人机巡查临港街道的实时场景。

目前,临港新片区应用无人机治理城市已有两年多时间,星逻无人机自动系统目前在临港已建成7+1处站点,针对于城市管理应用,星逻智能利用其开发的“Skyscout祺云系统”,打造“无人机五分钟出勤圈”,能迅速到达指定执勤位置。

在临港新片区的城市治理方面,无人机对临港的人车流管控、海岸线巡检、台风的灾前灾后巡逻均有应用且成效显著。

随后,张建明副主任一行现场参观了星逻在金桥设立的无人机智慧机库站点,对星逻智能在5G+无人机领域的应用研发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星逻智能加大技术研发,不断拓展应用场景,为城市的发展和建设提供更加创新有力的技术。     

星逻智能管理层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方针,开发出更具有前瞻性和实用性的无人机赋能产品,为金桥“5G生态城”的建设注入新动能。

  星逻智能是一家专注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服务的公司,提供自动充电、自动调度、自动采集、自动分析的完整方案。

  我们的目标客户为工业、农业、安防和军用领域。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中国民用旋翼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的龙头企业,从数据与服务中淘金,研发成熟的旋翼无人机自动驾驶人工智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