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被赞“国货之光”!彩虹无人机跨界飞进这部千万流量漫画

2020-06-12 14:41 性质:转载 作者: 彩虹 来源: 彩虹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小编在腾讯动漫看到了这样一部特战题材军事漫画《特战先锋》这部漫画讲述了特战尖兵的军旅故事 在新近更新的第3话漫画里竟然有这样的大彩蛋你看!你细看!...

最近,小编在腾讯动漫

看到了这样一部特战题材军事漫画

《特战先锋》

这部漫画讲述了特战尖兵的军旅故事 在新近更新的第3话漫画里竟然有这样的大彩蛋你看!

你细看!!

是不是很眼熟?!

没错!是我们的

彩虹无人机

敌人火力太猛,攻不进去!怎么办?当然是呼叫“彩虹”来支援实施精准打击

没有什么目标是一发“射手”导弹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发!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