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梅根·马克尔的警卫发现一架无人机盘旋在她的屋顶上

2020-06-12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时尚风景线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警卫发现一架无人机盘旋在她的屋顶上方。苏塞克斯公爵夫人和哈里王子最近搬到了电影制片人泰勒·佩里(Tyler Perry)所...

最近,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警卫发现一架无人机盘旋在她的屋顶上方。

苏塞克斯公爵夫人和哈里王子最近搬到了电影制片人泰勒·佩里(Tyler Perry)所拥有的洛杉矶豪宅里。

但是,狗仔队已经使用无人机来打探他们的生活了。

洛杉矶摄影师Mark Karloff说,这无疑是一种流氓的行为,它已经涉嫌违法,所以一定会受到谴责并付出代价。

卡洛夫Karloff现在是一档电视节目的主持人,她说:“我认识这些拥有无人机的摄影师,所以我们聊了聊他做了什么。

“这么大的房子,如果要进行全局观看,那飞机必须飞很高,因为必须想办法将整个房屋纳入其中。

根据洛杉矶的保安公司的说法,有各种法律表明,这一行为很可能涉嫌违法。

这包括未经许可进入私人土地或领空,侵入和侵犯隐私。

上个月,有消息称梅根和哈里在发现无人机后十分担心小阿奇的安全

卡洛夫(Karloff)警告说,任何企图在王室夫妇上方试飞无人机的人都可能面临严重后果。

她继续说:“无人驾驶飞机只会看到自己的前方,所以如果有人在他们的上面并且正在飞行,他们将看不到背后的东西,因此,任何用长棍棒或长软管的人,包括是某种武器,BB枪或弹丸枪,都可能将其击落。

卡洛夫补充说:“他知道自己是一名摄影师,知道自己可以在工作时驾驶无人机。我希望哈利和梅根起诉他。”

梅根(Meghan)和哈里(Harry)在今年年初辞去职务,然后移居加利福尼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