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怎么选择适合你的无人机

2020-06-12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随他远去HJ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国无人机的技术现在已经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无人机的技术也是越来越趋于完善。已经应用在军事领域方面了。现在无人机也逐渐走进了我们的生活,玩无人机的人也是...

我国无人机的技术现在已经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无人机的技术也是越来越趋于完善。已经应用在军事领域方面了。

现在无人机也逐渐走进了我们的生活,玩无人机的人也是越来越多。无人机已经不是单纯的人们玩耍的玩具,也开始应用在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最简单的就是玩具无人机、还有送货的无人机、喷洒农药的无人机、专业航拍的无人机等等等等。就我们平常使用的无人机而言,无人机不但种类繁多,而且在价格方面也相差很大。从几十元到几十万元不等。随着无人机价格的变化,它的性能也随之跟着变化。这就让初次接接触无人机的朋友们眼花缭乱,不知所措。

那怎么才能选择一款适合你的无人机呢?

首先在购买以前,你必须明确购买无人机的使用对象和做何使用。如果你只是作为玩具使用,那购买一般的无人机就足够了。即使这样,我也不建议购买一两百元的无人机,那样的无人机基本上是一次性使用的无人机,买来了只会让自己闹心。玩具无人机最好购买600元左右的,这样基本上能满足你玩耍的需求。

如果你购买无人机是做航拍时使用,那对无人机的要求就比较高了,起码应该满足以下几个要求,一,有稳定的云台。二,像素要求起码应该满足1080、4K。如果是专业摄影,那对像素的要求就更高了。对应的无人机价格都在万元以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