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以色列IAI公司收购无人机制造商Bluebird

2020-06-11 23:17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 据知情人士称,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公司(IAI)正在就以1亿新谢克尔(约合2900万美元)的估值,收购以色列无人机制造商蓝鸟航空系统有...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 据知情人士称,以色列航空天工业公司(IAI)正在就以1亿新谢克尔(约合2900万美元)的估值,收购以色列无人机制造商蓝鸟航空系统有限公司。

Bluebird公司由首席执行官Ronen Nadir于2002年创立,Bluebird专门生产适合各种任务的轻小型无人机,包括无需跑道即可垂直起降的模型。Nadir持有公司20%的股份。其他主要股东包括印度公司Cyient Ltd.和Puranas Group。该公司拥有约70名员工。

蓝鸟无人机

自1980年代以来,无人飞机的开发和生产一直是IAI的旗舰活动之一。但是,在小型无人机方面,IAI落后于竞争对手Elbit Systems Ltd.和Aeronautics Ltd.,后者于去年被国防承包商Rafael Advanced Defense Systems Ltd.和以色列商人Avihai Stolero以8.5亿新谢克尔(约合2.5亿美元)收购。

与以色列国防军一道,印度军队是蓝鸟最重要的客户之一。去年,蓝鸟与一个未公开的欧洲国家签署了价值数千万美元的合同,购买了150架多用途无人机。该公司的飞机过去曾出售给希腊墨西哥智利西班牙,在某些情况下还为民政机构配备了用于农业和毒品执法的工具。

特拉维夫大学国家安全研究所的一份报告中,根据美国对以色列的军事援助变化研究了以色列国防工业的状况,该报告建议合并大小型国防公司,以使其与国际竞争对手更具竞争力。该报告指出,鉴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和随之而来的金融危机,全球军事开支有可能减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