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签约!我司与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将共建无人机产业学院

2020-06-11 21:05 性质:转载 作者:Olivia 来源:成都纵横自动化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8日,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西航职院”)与成都纵横举行了无人机产业学院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西航职院和成都纵横就共同建立无人机产业学院达成一...

6月8日,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西航职院”)与成都纵横举行了无人机产业学院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西航职院和成都纵横就共同建立无人机产业学院达成一致并签署合作协议。

西航职院和成都纵横就建设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大鹏无人机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班达成一致并签署合作协议。

0 1

深化合作

共建“西航职院—纵横无人机产业学院”

过去三年,西航职院和成都纵横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课程开发、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良好合作。这次共同建设“无人机产业学院”,是继2018年8月双方建立双向人才输送和培养机制,同年12月揭牌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实验室以来,第三次深化校企合作。“产业学院成立以后,企业将全流程参与学校人才培养,我们将共同开展无人机及行业应用的开发,以及相关技术的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共同建设无人机售后服务基地、产业应用基地,以及职业培训中心、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基地”成都纵横董事长任斌介绍。

西航职院和成都纵横举行了“学生就业与实习基地”和“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