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DEP公司开发新款无人机 旨在保护空中资产免受鸟类撞击

2020-06-10 11:57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为各行各业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新方案。涉及无人机有趣应用之一是防止鸟类对空中资产造成损害。为了避免飞行器与鸟类相撞的危险,通常...

无人机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为各行各业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新方案。涉及无人机有趣应用之一是防止鸟类对空中资产造成损害。为了避免飞行器与鸟类相撞的危险,通常采用各式各样的威慑方法来吓走鸟类。美国Detroit Engineered Products(DEP)公司也在该应用中提出了他们的解决方案。

DEP的产品工程团队着手开发专用的无人机系统UAS)。DEP的方法包括设计机身,威慑方法,无线电控制和自动驾驶仪,摄像头,电源,地面控制,传动系统和飞行前系统。对于机身,该款名为鹰航的无人机采用了传统的双螺旋桨飞机布局,而不是最初提出的飞行翼型。DEP还提供了飞行前系统检查和故障管理提示的详尽列表。

DEP首席创新官Karthik Shankaran表示:“对于航空业来说,空中领地与陆地领地同等重要,因此其保护也同样重要。在处理百万美元资产时,对这些资产的保护至关重要。鸟类经常飞入资产线,使其生命处于危险之中,并对资产造成损害。当前相关的是无人机在农业中的使用。印度蝗虫肆虐,因此必须使用无人机喷洒化学药品以保护农作物。目前,无人机技术可能尚未得到广泛使用。但是,保护空中和陆地领土的重要性不能被削弱。由于我们拥有保护和造福生命的技术,因此制造商和产品设计师应以现有技术为基础。底特律工程产品(DEP)是一家工程解决方案和产品开发公司,一直致力于设计即使在最复杂的情况下也可以运行的无人机,具有更高的生产率,成本效益和灵活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