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Pix4D推出独立的摄影测量云处理解决方案

2020-06-10 11:39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日前,摄影测量和无人机测绘行业的领导者Pix4D发布了Pix4Dcloud和Pix4Dcloud Advanced(高级版)——在线测量的工作流程和施工现场监...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日前,摄影测量和无人机测绘行业的领导者Pix4D发布了Pix4Dcloud和Pix4Dcloud Advanced(高级版)——在线测量的工作流程和施工现场监控新映射平台。这些独立的云产品运行Pix4D的摄影测量算法,可用于根据图像映射和建模现实。

Pix4Dcloud Advanced扩展了Pix4Dcloud的功能,通过基于时间轴的监视和更高的准确性来满足建筑客户的需求。两种产品现在都可以替代以前的Pix4D Cloud平台。

Pix4D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 Strecha表示:“ Pix4D的新的和改进的云解决方案为完成现有的台式机和移动产品提供了积极的贡献。将Pix4D领先的算法和专有技术集成到在线平台中,可为需要功能强大,灵活且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的专业人员提供强大的价值。”

云上的测量级准确性

借助Pix4Dcloud Advanced,现在可以直接在云上使用地面控制点(GCP)处理项目。Pix4D在AutoGCP功能中结合了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功能,可以立即自动以像素级的精度精确定位GCP目标的精确中心。


刷新,更强大的界面

现在,所有项目和数据集都位于一个位置:驱动器。可以轻松地搜索项目和站点,无需从一个应用程序转到另一个应用程序来打开不同的项目类型。在地图视图上,注释和叠加层会自动分组,从而使工作和协作更加轻松。单击即可隐藏所有分组的图层,并且可以创建多个注释组并对其进行简单地重新组织。


现在,用Crane Camera监控的建筑工地可以精确地进行地理定位

与Pix4D的Crane Camera捆绑在一起时,Pix4Dcloud Advanced还是最简单的解决方案,可以自动捕获和处理建筑工地图像而不会干扰工地操作。由于在调整过程中进行了改进,因此在不同日期捕获的同一建筑工地的项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可以更好地进行调整。

可以从任何桌面软件上独立购买Pix4Dcloud和Pix4Dcloud Advanced,以生成2D地图和3D模型,用于仅在线测量工作流程。免费浏览演示项目,无需在cloud.pix4d.com/demo上创建帐户。


关于Pix4D

Pix4D(pix4d.com)开发了最先进的软件,该软件可以将通过手工,无人机或飞机拍摄的图像转换为精确且具有地理参考的测量级2D镶嵌图,3D模型和点云。Pix4D成立于2011年,正从其在瑞士洛桑的总部迅速扩展到在柏林,马德里,丹佛,旧金山,上海和东京的办事处。

  Pix4D是一家瑞士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EPFL)计算机视觉实验室的衍生公司。并开发了一套软件产品,使用摄影测量和计算机视觉算法将DSLR,鱼眼,RGB,热和多光谱图像转换为3D地图和3D建模。

  Pix4D产品套件包括Pix4Dmapper,Pix4Dfields,Pix4Dbim,Pix4Dmodel,Pix4Dcapture和Pix4Dengine。其软件解决方案系列可在桌面,云和移动平台上运行。[6]Pix4Dmapper已被用于绘制瑞士的马特宏峰[7],巴西的基督救世主雕像[8]以及夏威夷岛的2018年下部普纳火山喷发[9]。

  Pix4D软件的桌面版本有:英语,西班牙语,普通话(zh-CH,zh-TW),俄语,德语,法语,日语,意大利语和韩语。该云版本:在提供英语和日语。

  Pix4D软件使用的主要行业是:

  航测

  农业和精细农业

  建筑

  文化遗产

  教育

  能源

  工程

  制图

  政府

  保险

  测量

  军事

  采矿

  公共安全和紧急响应

  研究

  人道主义援助和发展援助

  自然资源和环境

  房地产

  虚拟现实(VR)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