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榆树农场再添“神器” 植保无人机让种田的日子变轻松

2020-06-09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刘洋 来源:大洼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3日,榆树农场与辽宁飞王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引领辖区传统农业向现代化农业转变,把农民从繁重的体力劳作中解放出来,让种田的日子越来越轻松...

6月3日,榆树农场与辽宁飞王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引领辖区传统农业向现代化农业转变,把农民从繁重的体力劳作中解放出来,让种田的日子越来越轻松。

近年来,榆树农场在发展现代农业、高效农业过程中,以提质增效转方式为重点,以全程机械化推进行动为抓手,科学部署,主攻短板,推动农业机械化全面、全程、高质、高效发展。

无人机植保作业是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辽宁飞王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主营植保无人机销售、操作手培训、农林病虫害防治服务。自2012年开始,公司在农业无人机的应用中不断探索前行,积累了丰富的水稻、玉米、大豆等各种作物的病虫害防治服务经验。目前,公司发起的飞防服务联盟遍布省内主要农作物产区,可调度作业飞机数量超过500架次,周防治能力超过300万亩次,累计飞防作业超过1000余万亩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