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男子深夜偷花自赏 民警出动无人机侦查

2020-06-09 09:29 性质:转载 作者:任灵芝 赵静 来源:鲁中晨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嫌疑人指认偷花现场大众报业·鲁中晨报淄博讯6月5日上午,淄川公安分局磁村派出所会同淄川公安分局打侵财专业队及巡特警大队通过视频追踪、利用无人机高空侦查...

△嫌疑人指认偷花现场

大众报业·鲁中晨报淄博讯6月5日上午,淄川公安分局磁村派出所会同淄川公安分局打侵财专业队及巡特警大队通过视频追踪、利用无人机高空侦查,成功抓获一名偷花嫌疑人。

6月2日,家住淄川磁村的李女士报警:早上发现放在自家门口的一棵养了20多年的桂花被盗,价值2000余元。经过查看附近监控并与报警人详细沟通交流,还原了案发过程:6月2日凌晨2点许,一名体型较胖的男子,身穿雨衣,骑一辆踏板式摩托车,将李女士放在自家门口的一棵桂花树放在摩托车后座,继续寻找作案目标,又将李女士邻居家的两盆韭菜莲也放在摩托车前踏板上偷走。

民警利用视频监控一路追踪,从泉王路磁村路段一路向北,再到磁胡路,最后追踪到文昌湖区西阿村。由于村内监控较少,如果采取传统方法,容易打草惊蛇,引起嫌疑人警觉。于是,在淄川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协助下,民警利用无人机高空搜索,重点发现院内有桂花的院落,结合其他调查,最终确定嫌疑人身份和住处。

6月5日上午10点许,民警将嫌疑人毕某在其家中抓获,并当场查获多盆偷来的观赏花。经讯问,毕某交代了今年以来流窜至淄川经济开发区、岭子镇、昆仑镇等地盗窃多起观赏花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赵静 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