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相约洪湖公园打卡拍照,荷花我们来守护

2020-06-05 20:56 性质:转载 作者:天鹰兄弟农用无人机 来源:天鹰兄弟农用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又到每年赏荷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每年6月举办的深圳荷花展今年将暂停举办,但洪湖公园的荷花依然如期绽放。2020年洪湖公园荷花景观面积达15万平方米...

又到每年赏荷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每年6月举办的深圳荷花展今年将暂停举办,但洪湖公园的荷花依然如期绽放。

2020年洪湖公园荷花景观面积达15万平方米,园内洪湖笋岗桥段的荷花面积较往年有所扩大,成为赏荷的新去处。公园内主要荷花品种有粉色的“红建莲”和白色的“一丈青”。其中,“红建莲”为大型单瓣的荷花品种,花型优雅,花香浓郁,颇具观赏价值。

图源:龍誌洪湖公园荷塘面积大,部分水域深约2米,植保工作难度大。往年春夏季节荷花病虫害高发期,公园采用远射程喷药机进行植保作业,每次打药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和农药,打药的覆盖范围有限;荷塘中心还需要花卉工下水作业,具有危险性。

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正在作业  (南都记者 胡可摄)现如今,洪湖公园引进植保无人机技术防治病虫害,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化身“护花使者”,守护荷花如期开放。植保无人机解决了人工作业的局限性,药液均匀喷洒至作物各个层面,大幅提高农药利用率,作业效率高,防治效果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