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我们用了一年时间把它搞绿了

2020-06-05 20:51 性质:转载 作者:极飞科技 来源:极飞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还记得一年前,我们在海拔 3600 米的若尔盖草原上,进行了一次万亩飞播作业吗?去年 4 月,我们将无人机播撒技术带到全世界最大的高海拔草原——位于阿坝州...

还记得一年前,我们在海拔 3600 米的若尔盖草原上,进行了一次万亩飞播作业吗?

去年 4 月,我们将无人机播撒技术带到全世界最大的高海拔草原——位于阿坝州红原县的若尔盖草原上,与当地的藏族同胞们一起,对退化草原进行草籽补播作业。为了实现可持续的生态保护,红原县政府还和我们一起成立了全国首支“藏民飞防队”,让当地牧民通过生态修复奔小康。

2019 年 4 月,极飞与红原县政府开展万亩草原飞播作业。

一年过去了,这片全世界最大的高海拔草原,发生了什么改变?

最明显的变化就是:绿了!

2019 年 4 月,我们第一次来到四川阿坝州的若尔盖草原,土地裸露肉眼可见,草势十分薄弱。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