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关注 | 科比特推出无人机租赁模式,三大好处开启行业新选择

2020-06-05 19:40 性质:转载 作者: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想用较低的成本,就能获得无人机带来更高利润吗?还在为无人机的闲置、折旧、仓储成本而发愁?还在为购买的无人机更新换代产品过时而担心吗?如今,工业级无人机...

想用较低的成本,就能获得无人机带来更高利润吗?

还在为无人机的闲置、折旧、仓储成本而发愁?

还在为购买的无人机更新换代产品过时而担心吗?

如今,工业级无人机凭借快速精准化地采集、存储及传输数据的能力,同时也具备较强的航线适应性和抗恶劣环境的能力,成为新的市场焦点。因此,各行各业对无人机应用需求不断提升,应用领域不断扩大。

无人机虽然有着广泛的应用和优势,但是高昂的成本和技术要求,让很多企业望而却步。

首先对于大部分企业来说,项目资金回款周期比较长,而购买无人机占用了项目资金,无疑是增加了资金流动的压力。其次是一些项目工程具有周期性,这导致出现无人机长时间被闲置的,仓储成本也让不少客户“头疼”。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更周全的服务体验,科比特推出了无人机租赁服务,包括有最专业的无人机飞行平台以及挂载设备。同时科比特也会因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提供最优的租赁方案,大大提高客户黏性与资金的使用效率,达到双赢局面。

科比特无人机租赁的优势

优势一

降低了用户的资金压力和无人机应用的门槛

无人机的租赁模式,让更多用户更加便捷使用无人机服务。用户不需要购买无人机,以较低的租金成本代替了购买成本,就可以利用无人机快速高效完成项目。无人机租赁模式解决了客户购买无人机的资金占用和设备闲置的问题。同时降低了无人机应用的门槛,给了更多人轻松进入行业的机会。

优势二

避免设备空置的浪费,省去仓储成本

一般来说工程项目是有周期性的。譬如,一个测绘的项目每年使用无人机4~6次作业,项目结束后或者项目的另一阶段使用无人机的频率较少,如果购买则会有大半的时间被闲置,不能最大化利用。如果选择租赁模式,这避免了设备闲置的浪费,也省去了设备的仓储成本。

优势三

用户及时享受最新版本的产品

随着市场需求变化和技术的升级,无人机的硬件更新换代频率较高,购买了后还要不断地升级硬件,这还需要专业的无人机团队。选择无人机租赁的好处在于,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停租过时的产品,选择租赁最新技术或新上市的产品,以最低的成本享受最新的产品,不用担心产品过时或折旧的烦恼。

科比特无人机租赁的福利

你的需求正是科比特的专业。随着科比特推出无人机挂载套装租赁服务,用户可以用更低成本享受高标准产品和全面的服务。现在联系科比特销售团队或地区经销商,即可领取重磅福利:

无人机租赁福利专业团队技术答疑与线上支持免费飞手培训

科比特此次推出无人机租赁模式,是向服务化方向发展,构筑自己的服务产品体系和能力,进一步降低终端用户使用无人机的门槛,避免资产的空置浪费,全力推进行业和城市的智能化与现代化。

科比特航空团队创建于2010年,作为国际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企业,科比特航空先后兼并收购了上下游数十家团队企业,率先打造了全球首条工业级无人机系统产业链。同时科比特作为行业标准化建设的践行者和推动者,牵头制定了多项无人机国际标准,引领了国际工业级无人机行业标准制定。在此基础上,科比特航空每年以数倍营收增长而抢先占有市场份额,成为工业级无人机龙头企业。

公司以深圳为研发总部,在浙江嘉兴、广东肇庆、山东邹城与江西赣州设立了五大产业中心。近4年来,科比特航空持续发展新技术,创造行业新高度,每年业绩高速增长陆续成为了国家电网第一大供应商、中国国电风能巡检唯一供应商、公安消防领域第一大供应商、中石化第一大供应商及南方电网第二大供应商、华为优秀合作商。公司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

2018年,在《中国企业家》杂志、中国企业家智库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上,科比特航空作为无人机行业唯一入选“未来之星”,成为未来三年(2018-2020)中国最具增长潜力的企业;入选《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白皮书(2018)》,被评定为深圳地区“潜在独角兽”企业;入选“2020年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成为国内最具发展潜力企业之一;此外科比特航空被评为“深圳知名品牌”,企业价值位居行业前列。

科比特秉承“至诚、精细、创新”的企业精神,以至诚的态度做好服务,以精细的产品赢得客户信赖,以不断创新的理念开发新产品和开拓新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