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航拍下的挪威山体滑坡

2020-06-05 17:42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报道,在挪威无人机拍摄到800米宽的巨浪,卷走8座房屋和巨大的悬崖表层的画面。挪威的海岸发生山体滑坡,房屋被拖进海里居民纷纷逃命。一名被困人员被直升机救...

据报道,在挪威无人机拍摄到800米宽的巨浪,卷走8座房屋和巨大的悬崖表层的画面。

挪威的海岸发生山体滑坡,房屋被拖进海里居民纷纷逃命。一名被困人员被直升机救起,但令人惊讶的是没有任何伤亡报告。

这场强大的地球运动于周三下午在阿尔塔市克拉克内塞特的西侧引发。几分钟后,人们看到第一批房子滑入了大海。

当地居民Jan Egil Bakkeby对媒体说:“我刚烤了两片吐司,就听到船舱里砰的一声。一开始我以为阁楼里有人,但后来我看到窗外的电源线在冒烟,然后我看到外面在下雨。我怒气冲冲地跑上山坡,在那里我从远处看到了这一切。可以说我是在逃命。”

他说,他站在高处看着自己居住了19年的家被海水吞噬。他还透露了他和妻子前一天是如何发现令人担忧的裂缝的。“我们看到在小屋下面的路上有一条又大又深的裂缝。我们有点怀疑,但仍选择过夜。“我们以为可能只是道路不能开车,但没想到整个小木屋会垮掉。今天我们开车去上班,但我今天开车回去,就像我说的,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就在那里。”

据报道,许多被冲走的建筑是度假屋,通常在周末被占用。滑坡的原因尚不清楚,但该地区有大量的粘土,容易发生快速滑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