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印度民航局发布新规 无人机送外卖提上日程

2020-06-04 23:10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在印度无人机送外卖已逐步成为现实。民航总局局长(DGCA)向Zomato,Swiggy和Dunzo 等食品初创公司表示了赞赏,以开始进行超视距无人机的...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在印度无人机送外卖已逐步成为现实。民航总局局长(DGCA)向Zomato,Swiggy和Dunzo 等食品初创公司表示了赞赏,以开始进行超视距无人机的交付测试。

根据一份报告,廉价航空公司SpiceJet,由Reliance支持的无人机初创公司Asteria Aerospace,Zomato,Swiggy和Dunzo是已获得航空监管机构批准的用于测试飞行无人机。

去年,印度宣布了允许实验性远程无人机飞行的计划。测试可能会在7月的第一周开始。这将是印度发展本地无人机服务的第一步。

该财团需要在9月30日之前完成在印度机场管理局指定的特定空域中至少100个小时的飞行时间,然后向DGCA提交报告。

五月份,廉价航空公司SpiceJet表示已获得进行无人机试验的许可。该航空公司的货运部门SpiceXpress将专注于提供医疗急救包裹和易腐品等基本用品的运送。

SpiceJet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Ajay Singh表示:“对用于最后一英里连接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货物交付的无人机技术的测试是印度基本和非必需品航空运输的一大飞跃。”

Zomato创始人此前提及:“无人机运送食物不再只是白日梦。”

去年,颇受欢迎的食品配送初创公司Zomato在印度成功完成了使用无人机的测试配送。Zomato的首席执行官Deepinder Goyal表示,这架无人机在10分钟内可覆盖5公里,有效载荷为5公斤。无人机的最高速度达到了80 kmph。食品配送链旨在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内向客户配送食品。

Goyal说:“只有15分钟的路程,我们才能通过空中航线–道路无法实现快速交付。” Zomato还于2018年收购了本地无人机初创公司TechEagle,以实现更快,更平稳的交付。

在世界正在寻找新的非接触式交付方式的时候,无人机交付的批准可能会改变印度的相关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