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Moog的Gauntlet®系统支持NASA反无人机调查

2020-06-04 23:09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美国Moog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MOG.A和MOG.B)日前宣布,将支持肯尼迪航天中心39A和B发射区周围的联邦航空局(FAA)限制空域中的NASA无...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美国Moog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MOG.A和MOG.B)日前宣布,将支持肯尼迪航天中心39A和B发射区周围的联邦航空局(FAA)限制空域中的NASA无人机检测试验。该地区存在未经批准的飞机和无人机,这对人员和高价值任务有效载荷构成了重大安全风险。Moog的Gauntlet系统为所有无人机活动增加了可见性并向其发出警报,而这些活动通常是常规安全手段无法观察到的。

Gauntlet系统已经安装数次,可以在所有天气条件下连续运行。久经考验的技术已提供了无人机探测,识别和跟踪在相当大范围内多次入侵的信息,其中一些入侵得到了NASA的认可。此次演示的结果将为未来的合作,机构间无人机检测能力提供参考。

通过安全的VPN网络连接的Gauntlet是一种可移动,可重定位的解决方案,用于360度远程空域保护。该系统提供的证据捕获和保留功能类似于物理安全中使用的摄像机。在特殊事件评估额定(SEAR)事件中,Gauntlet通常用作更大的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以保护平民、执法人员和其他高价值资产。

佛罗里达州穆格的传感器和监控系统总监Christopher Fedele说:“随着美国重返载人航天事业发展,很荣幸能够支持我们的太空海岸邻国应对无人驾驶航空系统不断发展的威胁。穆格在监视集成业务领域拥有多年的经验,可通过可定制的、可扩展的,与传感器无关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任何领域的无人机检测要求,”

关于穆格公司

Moog Inc.是精密控制组件和系统的全球设计商,制造商和集成商。Moog高性能系统控制着军用和商用飞机,卫星和太空飞行器,运载火箭,导弹,自动化工业机械,监视设备和海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