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又一全新技能诞生,直升机变身无人机母机,关键时可同归于尽

2020-06-04 20:22 性质:转载 作者:北斗观察者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成功从直升机上试射无人机,其用途是什么?前不久,美军在亚利桑那州进行固定翼有人驾驶直升机、飞机和地面车辆发射“阿尔蒂斯”无人机测试。其中,从“黑鹰...

美国成功从直升机上试射无人机,其用途是什么?

前不久,美军在亚利桑那州进行固定翼有人驾驶直升机、飞机和地面车辆发射“阿尔蒂斯”无人机测试。其中,从“黑鹰”直升机上发射的“阿尔蒂斯”无人机被认为是难度最大的测试之一。

与地面车辆采用炮管发射无人机的不同之处在于,固定翼有人驾驶直升机上挂有7英寸标准发射管,而这套发射管最初是用来发射GBU-69B小型滑翔制导炸弹以及“狮鹫”多用途导弹。

此后,美军还尝试将雷声公司的“土狼”无人机整合进来,但最终由于该无人机放在7英寸标准发射管系统中显得“大材小用”,而惨遭淘汰。直升机发射无人机最关键问题在于,发射时抗风能力较差,难以抵挡主旋翼产生的强气流。此前包括“土狼”在内的多款无人机在直升机平台发射试验中均遇到了这一难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