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俄隐身无人机够壕气,采用苏57同款发动机,价格金贵堪比战斗机

2020-06-04 20:08 性质:转载 作者:新风云参阅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报道,有俄罗斯军工界消息人士近日向俄媒《生意人报》透露,最新款S-70 "猎人 "隐身无人机的成本约为每架10亿卢布(约合1400万美元),其原型机的成本还要更...

据报道,有俄罗斯军工界消息人士近日向俄媒《生意人报》透露,最新款S-70 "猎人 "隐身无人机的成本约为每架10亿卢布(约合1400万美元),其原型机的成本还要更贵一些,但如果能够透露大规模量产,S-70 的价格将有望降低。

据保守估计,截止至目前,苏霍伊集团已经为S-70的原型机投入了至少15亿卢布。有专家预计,S-70在量产后其价格将比原型机降低40%至50%。就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无论是在俄罗斯还是全世界范围内,大型无人机的成本都将逐渐拉升至有人机的水平。

S-70全身中最贵重的部件是就是机体,它占到了该项目总成本的45%——近6亿卢布,另还有2.4亿卢布花在S-70的发动机上面。S-70采用了和苏-57同款的AL-41F系列大推力涡扇发动机,性能强悍,价格不菲。

通常而言,在同类的武器装备当中,俄罗斯制造总是要比美国制造的便宜不少,不过S-70却是个例外。美国隐身无人机RQ-170每架成本约为4.1亿卢布,比起S-70来要便宜不少。不过RQ-170和S-70在性能上也不可同日而语,在起飞重量上,前者要比后者差了5倍,即便新款的RQ-180也没法和S-70比。更重要的是,RQ-170/180的原型机成本据称达到了274亿卢布,相比之下S-70简直不要太便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