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印度无人机的曙光:DGCA批准初创公司做超视距送货测试

2020-06-04 19:25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在一项重大发展规划中,印度民用航空总局(DGCA)已批准部分初创公司Dunzo、Swiggy、Zomato开始测试超视距(BVLOS)无人机送货。印度民航总局...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在一项重大发展规划中,印度民用航空总局(DGCA)已批准部分初创公司Dunzo、Swiggy、Zomato开始测试超视距(BVLOS)无人机送货。

印度民航总局一名高级官员证实了这一进展,称总共有13家实体收到了监管机构的批准通知,将进行无人机的飞行测试。这些实体包括送货初创公司、廉价航空公司香料航空(SpiceJet)、由信托公司支持的无人机初创公司Asteria Aerospace等。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进展发生在印度“宣布计划允许进行远程无人机试验”一年之后,才制定了该行业的政策。BVLOS航班的测试将从7月份开始。

根据该报告,获批准的私营行业财团需要在9月30日前,在印度机场管理局指定的特定空域完成至少100小时的飞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