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展会资讯|蜂巢航宇邀您参加联通5G无人机应用大会

2020-06-04 14:27 性质:转载 作者: Br. 来源: 蜂巢航宇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G移动通信是一种新型的科学技术,是高端的通信技术的象征,利用目前为止世界上最先进的网络技术实现了频谱利用率的大幅度提高,满足现代人们对于网络速度的要求...

5G移动通信是一种新型的科学技术,是高端的通信技术的象征,利用目前为止世界上最先进的网络技术实现了频谱利用率的大幅度提高,满足现代人们对于网络速度的要求及对通信技术更高要求的体验,很大程度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也使现代生活变得更加便利。

2020年6月6日,中国联通5G牌照发放一周年安阳庆祝活动将在河南安阳迎宾公园举行。蜂巢航宇在本次活动中参与5G无人机应用场景现场演示。

No.1

5G无人机河道巡检

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属于新兴应用模式,通过其应用可减少人员投入,提高作业效率,为多旋翼无人机大面积推广提供有力保障,为诸如高速公路、城市道路、安防仓库、石油管道、海岸巡查等应用环境提供了一种更便捷、更智能的解决方案。

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

在本次5G无人机应用场景演示中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将通过5G网络进行远程控制,对河南安阳的特定河道进行巡检,并将图像实时回传到活动现场。

过程展示:

  1. 5G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布置在远离主展示区外;

  2. 在大屏幕中操控机库开仓,无人机开始上升、通电;

  3. 无人机根据预先设置的航线进行巡检;

  4. 在巡检过程中可对特定感兴趣目标进行悬停、拉近;

  5. 无人机执行完任务自动返航,精准降落至机库;

  6. 机库自检后关仓充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