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华亚科技有限公司重载无人机应急消防测试

2020-06-04 11:22 性质:转载 作者:惠州无人机应用协会 来源:惠州无人机应用协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3日,应会员单位深圳华亚科技有限公司的邀请,惠州市无人机应用协会秘书长张学进观摩华亚科技重载无人机应急消防测试,国家应急管理部科信司装备调研处刘新军...

6月3日,应会员单位深圳华亚科技有限公司的邀请,惠州市无人机应用协会秘书长张学进观摩华亚科技重载无人机应急消防测试,国家应急管理部科信司装备调研处刘新军处长、中国消防救援学院飞控信息专业教学组纪任鑫主任、以及惠州市应急管理局、博罗县应急管理局、惠州市林业局防火科相关领导出席。

无人机应用于森林火灾监测及管理,可极大提高监测及管理水平。可以大幅度减轻防火护林工作者的劳动负担,提高巡查护林的工作效率,提高林火的报告准确性,为林火的打早、打小提供了宝贵时间。以工业级大载重无人机为平台,可以大大提升无人机在火场作战的单次载重和续航能力,对无人机灭火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以来,山西四川云南等地多次发生森林火灾,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造成重大威胁。尤其是四川、云南等地的海拔在2000~4000 米的高原山区,地形复杂、山高坡陡、风力大、风向多变,森林火灾扑救处置异常困难。针对这一现实情况,应急管理部黄明书记先后多次就无人机参与处置扑救森林火灾做出重要批示,要求加快研究,使无人机灭火尽快形成战斗力,提升森林火灾扑救手段多样化、智能化、现代化水平。

作为惠州市政协委员、惠城区人大代表,协会会长邹达闻也一直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惠州市消防无人机编队的建设,加强消防应急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