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Dedrone联手黑莓 打造更先进的反无人机系统

2020-06-04 02:05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lackBerry黑莓公司宣布已与空域安全市场和技术领导者Dedrone合作,提供先进的反无人机技术来保护全球最关键的站点。作为这种嵌入式技术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 ...

BlackBerry黑莓公司宣布已与空域安全市场和技术领导者Dedrone合作,提供先进的反无人机技术来保护全球最关键的站点。作为这种嵌入式技术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  ,Dedrone正在将BlackBerry AtHoc软件集成到其产品中,以便在空域中检测到恶意或未经授权的无人机时提供实时安全警报。

Dedrone 总裁兼首席商务官德瓦拉科恩达说:“当未经授权的无人机进入受限的空域时,时间至关重要。现场人员响应越有效,他们对付无人机的机会就越大。黑莓先进的报警功能与Dedrone的无人机检测技术相结合,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准确,及时控制局势作出反应。”

Dedrone技术产品组合将  机器学习软件与一流的硬件传感器,智能干扰等电子攻击方法以及击败武器相结合,以提供预警,分类和缓解无人机威胁。Dedrone的功能已在全球数百家客户中使用,其中包括美军,盟军和联军,惩教设施,机场,公用事业以及其他公共和私人组织。

使用BlackBerry AtHoc API,Dedrone已直接集成到BlackBerry AtHoc的广泛而细致的警报功能中。这允许根据一系列标准(包括飞行区域,无人机行为和用户组)创建高度针对性的自动化警报,以便对未经授权的无人机的存在进行更有效,集中的响应。

BlackBerry安全通信高级副总裁Christoph Erdmann说:“新的先进技术有可能解决当今一些最紧迫的挑战,但是,它们也带来了新的安全风险  。无人机是众多物联网终端之一,加剧了安全领导者必须应对的日益混乱的局面。我们很高兴能与Dedrone合作,提供一种关键的解决方案,全世界的组织都可以使用该解决方案来保护公民和公众的安全。BlackBerry是安全通信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BlackBerry AtHoc软件被包括70%的美国联邦政府在内的全球主要组织所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