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爱尔兰初创公司Manna为农村提供无人机送货服务

2020-06-02 01:14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冠状病毒疫情使许多行业陷入混乱,但也给许多行业带来了机遇。像远程医疗和自动交付机器人一样,冠状病毒也为无人机提供了介入的机会。由Bobby Healy于2018年创...

冠状病毒疫情使许多行业陷入混乱,但也给许多行业带来了机遇。像远程医疗和自动交付机器人一样,冠状病毒也为无人机提供了介入的机会。

由Bobby Healy于2018年创立的Manna将于3月开始在都柏林大学校园内提供无人机送货服务,但冠状病毒疫情大流行和随后的封锁中断了其试点计划。然而,这家无人机初创公司改组了其业务,并开始向农村地区的老年人提供药物和紧急物资。

最初,Manna打算为都柏林的学生提供Ben和Jerry的冰淇淋。这家初创公司与联合利华和Just Eat达成协议,将从3月18日开始向都柏林大学的30,000名学生提供这项服务。由于临近固定日期,大流行的爆发改变了该公司的计划。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鲍比·希利(Bobby Healy)意识到,在农村地区与世隔绝的人们将需要药品和杂货等其他必需品。

另外,爱尔兰政府也放松了限制。取而代之的是,他们使用食品运送无人机运送药物和其他必需品。在冠状病毒爆发期间,无人机交付初创公司确保遵循安全措施和远离社会的规范。无人机在零人员接触的情况下执行交付,而正常的交付方式则并非如此。

Manna选择了Moneygall进行了六周的首次试验。它的其中一架无人机已被部署为每天处理20至50架次航班。无人机可以携带4.5磅至9磅的补给品。试验成功后,Manna将继续提供除必需品(如药品,黄油和面包)以外的产品。这家初创公司还向村里交付了芬达,生日蛋糕和穿刺修理包。他们甚至将披萨交付给教区牧师(85)。

早在2019年末,Manna便从专注于物流的基金Dynamo VC 获得了近270万欧元的资金。无人机交付初创公司将资金用于其商业增长,这将部署无人驾驶机队以将食物从饭店直接交付给消费者。

在该村庄成功实施试点计划之后,Manna计划将其无人机运送服务扩展到一个相对较大的城镇。但是,他们尚未最终确定是哪个镇。该公司不想闯入人口稠密的大城市,因为路障(例如室外空间有限)会挑战无人机的交付。进入农村社区,Manna Aera打算在不受来自Deliveroo和Uber Eats等食品配送巨头的竞争的情况下变得流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