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动用军用无人机监视大规模抗议人群

2020-06-01 22:12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非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于警察暴力执法后,美国全境愤怒的民众对警察暴行展开了激烈抗议。5月29日,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派出一架“捕...

非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于警察暴力执法后,美国全境愤怒的民众对警察暴行展开了激烈抗议。5月29日,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派出一架“捕食者”(Predator)无人机飞越明尼阿波利斯。

ADS-B交易所(ADS-B Exchange)的成员首先在飞行跟踪工具上发现了这架无人机。ADS-B交易所是一个由飞行观察员组成的社区,他们使用了开放源代码的飞行数据来监控美国的天空。数据显示,这架无人机从空军基地起飞,在明尼阿波利斯上空做六边形飞行了几圈。

CBP证实,该公司在明尼阿波利斯上空操作了一架无人机。应明尼阿波利斯的联邦执法合作伙伴的要求,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空中和海上行动无人机系统向地面执法部门提供实时视频,让他们有实时掌握态势,最大化公共安全,同时最小化对人员和资产的威胁,”

另据businessinsider.com报道,CBP库存中的无人机都是非武装监视设备,可以连续数小时监视一个地区。

然而,美国公民自由联盟的高级立法顾问尼玛·辛格·古利亚尼(Neema Singh Guliani)批评了这种使用“军事技术监视美国境内抗议者”的做法,称这种做法“令人深感不安,尤其是考虑到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缺乏明确有力的政策来保护公民隐私和宪法权利”。“该机构在城市上空使用无人机的行为应该立即停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