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华鹰眼参与高新区5G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

2020-06-01 20:03 性质:转载 作者:普华鹰眼无人机 来源:普华鹰眼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8日,鹰潭高新区与中国移动鹰潭分公司签订数字经济暨5G应用示范园区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中国移动鹰潭分公司还与鹰潭高新区诸多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

5月28日,鹰潭高新区与中国移动鹰潭分公司签订数字经济暨5G应用示范园区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中国移动鹰潭分公司还与鹰潭高新区诸多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普华鹰眼公司为高新区企业代表之一。鹰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卫国出席会议,鹰潭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协议,鹰潭高新区与中国移动鹰潭分公司将在5G网络建设、打造应用标杆、营造产业生态、推进企业上云等6大板块深入合作。中国移动鹰潭分公司将优先在鹰潭高新区范围内规划5G基站建设,确保重点区域如智联小镇、重点铜产业企业、物联网产业园等地实现100%覆盖。

5G和物联网是无人机未来发展的重要技术支撑,普华鹰眼公司积极开展和各大运营商合作,推动“5G+无人机+行业应用”的各种行业应用场景落地,和江西03专项试点、鹰潭物联网城市发展密切吻合,为江西省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鹰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卫国、鹰潭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鹏观看普华鹰眼产品,对普华鹰眼表示高度认可)

普华鹰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鹰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普华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专门研制生产特种无人机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位于江西省鹰潭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主要面向全国行业市场提供特种无人机硬件及综合解决方案。

1

2

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