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警用特辑 | 3VS无人机多场景应用,全面打造智慧警务

2020-06-01 19:59 性质:转载 作者:零度智控 来源:零度智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VS系列复合翼无人机面世以来,历经数次的产品更新与技术迭代,针对不同行业应用需求,形成了多款成熟可靠细分产品形态。其中警用安防版无人机已在国内数十个公...

3VS系列复合翼无人机面世以来,历经数次的产品更新与技术迭代,针对不同行业应用需求,形成了多款成熟可靠细分产品形态。其中警用安防版无人机已在国内数十个公安机关列装实战,全面助推打造智能化、智慧化警务建设

城市常态化巡查守护

3VS无人机已在多个城市投入常态化空中安检执勤,并在威海市上海嘉兴市台州市汕尾市等多个城市实现了漫游部署提升,实行从片区到整个城市全域范围的巡检能力覆盖。无人机可以挂载可见光红外警灯喊话等多种功能性模块执行常态化空中巡检,多模式空地联合执勤,打造立体防控体系。

与威海特警队共同推出“首个城市全域化无人机巡航工作模式”,全面实现覆盖全域化、操控远程化、应用全警化、作业常态化。

上海公安局利用3VS无人机在十一期间为“简单生活节”大型活动提供空中安保巡护,充分发挥3VS无人机长航时、高机动能力,保障无间断覆盖了主场活动全时段的巡查任务,实时将道路车流、客流情况,停车场蓄车情况直观地推送至的指挥中心,保障了整个活动圆满完成。

浙江省副省长、浙江省公安厅厅长王双全到台州仙居调研指导现代警务模式建设工作,现场观看3VS无人机应用演示。


夏季来临,人员溺水事故也进入高发期、易发期。无人机常态化巡检中可加强水域上空巡检,并通过无人机喊话加强防溺水宣传。视频中,3VS无人机正在配合救援队进行防溺水救援演习,无人机发现救援目标,上报坐标,并全程监视救援过程。

汕尾市已架设漫游基站,依据汕尾市市区及海域情况,制定了漫游基站部署方案。完成后,整个汕尾市信号全域覆盖,无人机一次起落可将整个汕尾市内及部分海域巡视完毕。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