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胜利小区下“玩具雨”?居民用无人机拍到26楼两小孩正在窗边...

2020-05-31 17:36 性质:转载 作者:微姐 来源:柳州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嘭!嘭!嘭!……”拼音字母、练字板、牛奶盒等物品从高空下坠至地面发出声响,楼底就是居民通行及车辆停放的区域,真危险!5月30日下午,胜利派出所接到市民...

“嘭!嘭!嘭!……”拼音字母、练字板、牛奶盒等物品从高空下坠至地面发出声响,楼底就是居民通行及车辆停放的区域,真危险!

5月30日下午,胜利派出所接到市民潘女士报警称,在胜利小区一区2栋某单元北面,有人从楼上高空抛物,掉落地面的玩具不少。民警接到此情况快速出击,发动群众取证,很快查明真相,原来是两名孩童从26楼窗户向外扔玩具所致。民警上门及时叫停这一危险行为,目前暂未接到有群众被坠物砸伤情况。

居民王先生启动无人机从顶楼寻找高空抛物的位置

当天下午3时许,胜利派出所民警阮建群赶到现场走访发现,地面的玩具等物品洒落一地,仍不时有空中坠物下落,阮建群结合群众收集的信息立即对住户展开调查,热心居民王先生还启动无人机从顶楼寻找高空抛物的位置,配合民警取证。终于,拍摄画面上显示住在26楼的两名孩童,正在房间的窗户边向外扔玩具。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上门叫停这一行为。

两名小孩在窗户边玩耍向外扔玩具

居民配合民警调查

原来该住户的家长在客厅休息,两名四五岁的孩童在房间的窗台上玩,并不时把玩具扔在窗外。该住户谭先生表示对此并不知情,并对孩子进行批评教育,让他们把玩具一件不落从楼底捡回来。

两名孩子把玩具从地面捡回

记者采访获悉,警方已联系孩子的监护人到胜利派出所接受调查,目前暂未接到有群众被坠物砸伤情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