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确诊超170万,无人机拍下美国现状,现实版“世界末日”

2020-05-29 15:08 性质:转载 作者:短笛无腔信口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年伊始,一场疫情悄然来临,疫情首先向中国发起了猛烈的攻势。因为中国的及时的措施,使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随后,疫情将魔爪伸向了世界,国外的疫情状况也...

新年伊始,一场疫情悄然来临,疫情首先向中国发起了猛烈的攻势。因为中国的及时的措施,使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随后,疫情将魔爪伸向了世界,国外的疫情状况也是愈发严重。截止到今天疫情确诊人数已超过572万人,美国更是位于榜首,确诊人数已经超过了170万人,死亡人数更是“骇人听闻”,如今,美国的现状究竟是怎么样的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其实,美国对外通知的都是稍微好的消息,真实情况,远比曝出的结果还要糟糕,美国因为疫情死亡人数已经超过了十万,更是有很多贫困的人,甚至都没有接收到治疗,就不幸去世。

据美国媒体报道,如今美国的医院中的医生,护士都非常的有压力,更是看到了,如此悲惨的现状,却又无能为力,而产生了很悲伤的情绪。有一外国小哥,再用无人机拍摄时,更是随处可见掩埋尸体的痕迹,这样的画面,实在是令人痛心,而造成这样的结果的主要原因,是美国政府当初的一意孤行。不听取我国的建议,放任民众,如今造成这种不可挽回的结局,如果美国政府再这样不以为然,后果将不可设想。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