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Wing无人机配送量增500% 最多人买粮食和曾被疯抢的⋯⋯

2020-05-28 16:59 性质:转载 作者:航拍网 来源:航拍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因为疫情的关系,Google母公司Alphabet 旗下的无人机部门Wing在美国维珍尼亚洲的无人机配送订单上升一倍。Wing日前表示,今年2至4月期间,无人机配送服务的使用...

因为疫情的关系,Google母公司Alphabet 旗下的无人机部门Wing在美国维珍尼亚洲的无人机配送订单上升一倍。Wing日前表示,今年2至4月期间,无人机配送服务的使用率增加了500%,包括最先试行该服务的澳洲。

3至4月也有翻一倍的增长,包括澳洲的数千宗交付

无人机交付数量翻倍

Wing 的通讯事务主管Maria Catanzariti 透过电邮向Business Insider Australia 表示:「我们见到,3月的无人机交付数量较2 月翻了一倍,然后3至4月也有同样的增长,包括澳洲的数千宗交付。」

Wing在澳洲昆士兰州的堪培拉、洛根、美国维珍尼亚洲,以及芬兰的赫尔辛基都设有无人机送货试点,而且全球的服务签约量月增约350%。

Wing 在澳洲昆士兰州的堪培拉、洛根、美国维珍尼亚洲,以及芬兰的赫尔辛基都设有无人机送货试点。

Wing 去年4月初在堪培拉做了第一单的无人机配送,至今一年配送了超过2千杯咖啡,其中 Flat White 最多人买。

为 24 家企业配送产品

在澳洲,Wing使用无人机为24家企业宅配产品,堪培拉16家、洛根8家,包括 Wokitup!、Kickstart Expresso、 Sushi Hub 等。无人机送货最受欢迎的物品包括咖啡、新鲜面包,以及像是牛奶、鸡蛋等的家庭杂货,还有热烤鸡和寿司,以及曾经被疯抢的厕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