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慧明捷应邀参与恩施州防汛救灾综合应急演练

2020-05-28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慧明捷 来源:慧明捷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3日上午,恩施州组织开展防汛救灾综合应急演练,本次演练模拟恩施市、利川市两地遭遇强降雨天气,清江中上游发生30年一遇大洪水,组织实施远程指挥调度、城...

5月23日上午,恩施州组织开展防汛救灾综合应急演练,本次演练模拟恩施市、利川市两地遭遇强降雨天气,清江中上游发生30年一遇大洪水,组织实施远程指挥调度、城市洼地排涝、群众避险转移、水域救援等救灾抢险演练,本次演练中卫星指挥通信车、水下机器人、无人机、单兵设备、直升机等一批高科技应急救援装备投入使用,慧明捷六旋翼无人机系统、单兵设备参加了此次演练。

在本次演练中,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丁辉在州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坐镇指挥,州防指成员单位、各县市防指观摩演练。

群众避险转移现场,慧明捷六旋翼无人机快速升空、喊话示警,救援队使用铜锣、喇叭等示警工具劝导村民撤离,利用橡皮艇、冲锋舟及水面吊桥快速分批转移村民。

水域救援现场,在接到群众报警,有2名群众落水,1人在水面挣扎,1人下落不明,只见慧明捷六旋翼无人机吊载救生圈悬停河面,将救生圈抛投给落水者,落水群众戴上救生圈,奋力游回岸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