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这些仿生精灵们太美啦

2020-05-27 14:53 性质:转载 作者:多智未来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仿照飞鸽的扑翼无人机西工大研制的扑翼式无人机亮相珠海航展美国一个叫动物动力学的公司,仿照蜻蜓,开发成功一款名叫Skeeter蚊子的先进微型无人机,这款无人机...

仿照飞鸽的扑翼无人机

西工大研制的扑翼式无人机亮相珠海航展

美国一个叫动物动力学的公司,仿照蜻蜓,开发成功一款名叫Skeeter蚊子的先进微型无人机,这款无人机外表和蜻蜓高度相似,采用了扑翼机设计,专用于秘密监视和勘测任务。据说这款无人机设计,飞行效率非常高,可以实现高速滑行,而且能抵御阵风的袭击,相比现有的无人机,更加稳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