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福建浦城:无人机培训助力运检智能化

2020-05-27 13:54 性质:转载 作者:叶凌云 来源:资讯霸蛮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专业老师在讲解操作知识(叶凌云)为进一步推动智能电网运检技术手段在输配电线路运维工作中的应用,充分发挥无人机的巡视作用,提高巡视效率,5月25日,福建浦...

专业老师在讲解操作知识(叶凌云)

为进一步推动智能电网运检技术手段在输配电线路运维工作中的应用,充分发挥无人机的巡视作用,提高巡视效率,5月25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组织各供电所、城区运维班共26名生产运维人员开展了无人机巡检专业培训,培养无人机巡检工作的新生力量,进一步提升配电专业综合运维水平。

手把手教学员操作(叶凌云)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入门知识讲解、计算机软件模拟飞行和实操三个环节。培训中,该公司输电运检室负责人张翼针对无人机飞行安全知识、多旋翼无人机相关规程、多旋翼无人机理论知识、无人机实操、多旋翼无人机杆塔查找故障、无人机拍摄图片视频正确使用方法、图片缺陷辨别、参数设置等进行了相关要求和系统的讲解。相比传统人工巡检方式,一名巡线工一天一般只能巡检8-10基杆塔,而无人机只用二三十分钟便可完成人工一天的巡线量,巡线效率提升十分显著,而无人机尤其适合应用在山区、地形面貌复杂的输电线路上。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